小弟的G3邁入第8個年頭 最近發現側條內的黑色線組防水套竟然爛掉 分成四五塊...093.gif 拿束線想綁也綁不起來 想請問板上高手 此防水套內有發電線圈 尾燈 自動組風門等接頭... 若無防水套保護,是否有可能因雨天進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