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在又把GP表裡面的轉速錶重新塞一個電壓錶進去 但是這次的電壓表比較大顆,也修了很多東西... 現在問題是開電門轉到ON時 轉速錶整個會RESET一圈 但是發動後就不會動了...(指針停留在0 RPM) 請問有人遇過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