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換回黃金燈泡時在不怎麼習慣 於是再度換上HID 可是裝完開啟大燈時,HID要過個幾秒才會自動亮起 發動車子開燈也一樣,都要過一下下大燈才會自動亮起 請問各位高手 這是甚麼情形??? 有爬過文旦找不到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