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新勁戰~近在網路買了一顆原廠規格凸頂活塞(附圖)~但是不會設定壓縮比~也問一下各位達人 ~有人裝過這顆活塞要如何設定~壓縮才會12左右~曲軸是用原廠規格(無加長)~ PS:本人所知道壓縮比指引擎最大汽缸容積與最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