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天氣不錯剛洗完車拍的 手機拍的 傷眼請見諒歹勢 個人喜歡比較低調的樣式 所以車上沒有什麼貼紙 東西大部分也是素素的就好 最近唯一不滿意的是大燈部份 因為燈具老化 實在太暗了=.= 有點想上GP的H4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