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這個X-HOT的燈具,真的是又愛又恨 原廠就配有魚眼遠燈,但光形沒切線又打的太高 就算上了HID,也是光束炮一顆,實用性超低 原廠近燈又不夠亮,近燈改HID或魚眼又怕被開紅單 上大瓦數又會熔燈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