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新勁戰被偷了... 2010年3月29日半夜被偷,當天早上就報案了,距今快一個月沒下落... 偷車賊騎了一台從新莊來的贓車新勁戰(大改過尾翼大到可以下棋的那種) 騎到南港區三重路南港科學園區旁的巷子裡把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