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弄玩前輪框跟前叉~順便洗完車 就是準備今天去大寮疏洪道拍RX110沙龍照!!!哈... 雖然還沒完全進化完畢~不過只剩彩貼跟後避震了~~ 因為好久沒拍照~又剛好遇到連續幾天的好天氣~ 所以等不及進化完畢就來照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