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還是該算早上了?算了~反正就是凌晨四點多睡不著~所以來分享一下用了RACING的感覺0.0 之前一直想要幫車子買一罐好點的油~有看上了美孚的RACING10-40聽說也很好用!! 但!!我一直找不到高雄哪裡有~網路拍賣都要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