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騎車遇到風吹時車子會左右飄嗎?我騎新勁戰上橋時遇到風時都會左右飄很大190.gif 整著就是不穩!而我同學都是直線前進..請問各位有這樣嗎? 還是我的車出了什麼問題啊?(我同學比我高.他185我172但是她只比我重5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