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洗車突然想到的問題 車上的排氣管已經用了3年了(30000多KM),平常都有再保養外觀,有生鏽就會重新上耐熱漆 可是排氣管內部呢?使用這麼久了內部有辦法保養嗎? 使用很久的管子和全新的管子效能會有落差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