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小弟的X-星艦為什麼冷車時很難發動 這是什麼原因?按啟動開關發動時,都只有聲音但是卻發動不起來, 只有按啟動開關加油門灌到底才能發動,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化油器有清過,換過節氣閥,但是原因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