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烤漆 今天才弄好 我朋友都說不錯看 想說 PO上來給各位大大看看~"~ 不嫌難看的話 請說一下吧 ~ 原本要烤酒紅 結果意外調出這顏色 我很喜歡 ~ 不介意的話 各位看倌悶 請回覆ˇˇ 以前的樣子 (別砲我~"~) 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