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器除了直接正負端子直接接電瓶外 有一個三插頭跟原廠鹵素燈泡一樣 我把他從定位登給電 並在中間加洛可開關 請問這樣會有搶電的疑慮嗎? 是否會造成HID比較不亮? 拜託有改三眼經驗或是懂他線路設計的人幫忙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