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眼為啥不比照翹管排氣管合法呢?? 最近翹管3月開始要抓沒有水平的但是只要有水平就不會抓了!! 我很懷疑既然這樣為啥魚眼也不這樣呢?? 裝魚眼不刺眼所以沒差到吧?? 更何況開魚眼也只有晚上才會開 那些翹管的不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