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6年前 在中和我家附近吃過一次貴鬆鬆的新加坡早餐 雖然貴 但是那個土司的味道卻很特別! 去年突然想吃 就上網找到位在內科的總店 內湖瑞光路478巷裡面 不過不知道這家味道道不道地~ 不過我挺愛這味道啦084.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