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 一般我們用手轉動腳踏車的前輪 要一小段時間才會停下來吧 可是用手轉動機車的前輪 一下子就停了 感覺上浪費了很多能量 是否前輪軸需要保養? 又該怎麼做呢? 感謝各位 [ 本文章最後由 Aznable 於 20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