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大彈簧與普利珠的配法是 越低轉速的彈簧要配輕珠子 越高轉速的彈簧要配重珠子 是這樣配法嗎!? 63..300條配到2000轉會不會太多餘了190.gif 因為車一直有轉速沒速度....... 請問有比較好建議的配法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