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易思喔!!想請教各位大大關於DIO的問題 在下的老媽的寶貝DIO...最近出現囉怪問題!! 有時候電發很好發~~但是有時後電發只有聽到啟動馬達在空轉的聲音!! 但是奇怪的事來囉~~!!只要我老媽牽一小段路~在電發就正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