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不久後輪發出怪聲...判斷是培林掛了...所以最近買了ego250的避震..雷霆150的離合器跟碗公.. 還有原廠排骨跟培林....今天想說來裝....結果....舊排骨拆不下來...好像是卡住了....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 方法可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