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本身騎的是GTR 目前有換上馬車三段避震 然後前2個月有去重灌油和換馬車彈簧 可是應該是店家兩光吧 感覺弄得很失敗 現在前叉硬到爆= = 騎得很不舒服,路面一不平就感覺前叉撞得很痛 所以想重弄一下阿 請問有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