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完61後 就一直再爬高凸的文 但效果似乎真的沒有店家說的那麼神 (馬力加大,更省油!?) 自己平常在通勤 騎車習慣也很少再拉尾速 頂多就是起步油門大一點而已 但油錢很貴阿,平均3.5天加一桶...很傷 所以最近連起步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