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一次晚上 再著女王晃去八掛山.. 突然看見一台..風光?? 為什麼是雙槍??? 不是單槍嗎.. 看了 四下無人.. 拍了2張照片..... 廢話不多說 賞圖吧 雙槍風光... 是魚眼! 只拍2張 不知道是不是板上的.. 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