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各位有騎新勁戰的朋友 為什麼我的車有改CDI傳動排氣管 但是破轉的CDI裝上去後 不管平路下坡 轉數依然卡在9500 上不去 傳動跟管子都是新的 怎麼會這樣 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幫我解個答 我自己的想法是 1負壓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