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RS改4V 62缸 無拉條 請問傳動 該怎樣搭配會比較好! 目前 珠子7g*3 8g*3 大彈簧1200轉+扭力加速器! 搭配王化 115 38 前面普利用原廠下去車角度的! 想配中尾比較會拉的FEEL! 最後一個問題~起步笨重容易影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