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這台小4U四年多都只是換一些必要的消耗品 最進嫌起步太慢 想要配一下傳動了` 珠子是原廠7.5G 請問大彈簧配1000轉或1200轉會太硬嗎? 傳動都全原場` 如果想要起步快的話 建議怎麼配置 普利盤楓葉盤要換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