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小弟昨天晚上不幸在鶯歌週邊顧路(後輪沒氣...) 因為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 且急著要送女友回去 在自己檢查後輪並無中釘後 只好硬著頭皮按附近店家的門鈴請求協助.... 運氣很好的在鶯桃路中山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