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車行與店家討論版 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

來源: 桃園 alphachao 2009-11-9 23:56 只看這個作者
51 15812
是這樣的...
小弟昨天晚上不幸在鶯歌週邊顧路(後輪沒氣...)
因為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47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且急著要送女友回去
在自己檢查後輪並無中釘後
只好硬著頭皮按附近店家的門鈴請求協助....

運氣很好的在鶯桃路中山高架橋附近有間清x車行
按了電鈴之後老闆下來開門...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26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但是....一開門就看(聞)到帶著酒味的老闆穿著三角褲站在門邊...
跟他說明來由之後要我把車牽過來給他看看
(可能我打擾到他喝酒..口氣不是很好...)
經過老闆"目視"檢查後...
他跟我說....
"輪子沒風了還硬要騎...現在輪胎卡進去了...一定要換輪胎...不換不能處理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12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語)
小弟心想....
"我昨天(7日)才換的輪胎 現在又要我再換  這不是大失血 12吋的胎也是不便宜的[好窮]"
(當時的狀況只是像輪胎剛裝上去還未充氣時一樣 因為沒有氣 有點縮起來了...)
再說小弟雖非懂車但至少還有點基本概念..
只好商借打氣的一用...
結果老闆口氣又更差的回我...
"不換輪胎不處理 我自己看著辦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10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語)
(嗯....就是不肯借我打氣...)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35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最後因為我不肯換輪胎 老闆就將我"請"出去店裡 然後把鐵門關下來...
(據女友說老闆還在裡面偷看....)

接著只好很無奈的繼續尋常打氣機...
牽著車走了大概半個小時到加油站尋找打氣機(媽呀...racing還它媽的重...手都開始抖了)
嗯....沒有打氣機...大失敗
再來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對面車行(招牌上有電話..為免廣告嫌疑 不提車行名稱)
看是否可以求救....
而這位老闆很阿沙力的答應了並要我稍等一下(最後知道他住在附近)
在趕來幫我檢查後發現是氣嘴漏氣....
老闆說可能是我換胎時沒鎖好(我有順便換氣嘴...)
幫我鎖緊後檢查沒漏氣就ok了(可是今(9日)天一樣又漏氣了...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114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想說這麼晚還麻煩老闆 多少可能要給點工錢(已經近12點了)
結果老闆說沒幫什麼忙不用錢啦
真的有種遇到貴人的感覺....
而第一間車行那位老闆實在是....
我知道你想賺錢...但也不是這種賺法啊....

最後...
奉勸大家必要時還是要慎選車行
良心車行讓你一路順暢...黑心車行讓你心情敗壞....
感謝李老闆...謝謝你救了我們及我的車....
讓我在黑夜中見到了一絲曙光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86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ps.文筆不好請各位見諒 內容如有不妥請版主通知修改或刪除
感恩..

==========請將我當為分隔線=====================
今(11/10)日將車子騎去換胎的車行檢查了
目前判斷是因為將racing後輪直的氣嘴改為L型氣嘴所造成的
如圖1 -2...因為氣嘴磨到了傳動蓋(傳動箱?)
1.
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45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
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885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看樣子racing後輪的氣嘴是直的不是沒理由的....
後來車行老闆就幫我把氣嘴轉向
叫我再騎看看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我也不想再顧路了.....)
以上...給各位想換racing後輪氣嘴的車友參考
千萬.....別發生跟我一樣的慘劇啊>"<

[ 本文章最後由 alphachao 於 2009-11-10 19:09 編輯 ]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88452857 + 5 又讓我增見廣文了~中山高架橋在哪裡呢~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51

跳到指定樓層
2#
浩呆誠 2009-11-10 00:10 只看這個作者
看到好多人都碰過這種問題

再需要幫忙時硬要敲竹槓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2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第二家車行的老闆人真不錯,大大可以考慮有些不能自己換的耗材去那邊換

也算是做個人情環給那位老闆
3#
r2d2147 2009-11-10 00:13 只看這個作者
我以前老闆曾說過

有良心賺不了大錢   這東西適度的拿出來就好
真怕看到很噁心的YT置入文章
沒人訂閱沒人看就下去 別來噁心人
4#
阿豪☆ 2009-11-10 00:27 只看這個作者
黑暗中看見一道曙光 的確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沙漠中看見水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78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之前剛學車 換東西不太敢下手也是找車行 但是十點左右附近車行都關了
剩下唯一一家
結果我一踏進去 表明來意是想請他施工 當然不是施白工意思
但是表明完來意 先跟我說 你要給我多少錢阿?先講  
整個感覺就是...差
想說算了 他要多少就給他吧
但是施工時候一直叫我換哪個換哪個 越講一次我跟我朋友臉色越來越差
到最後他也都安靜下來了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549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5#
雷曼 2009-11-10 01:07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 alphachao 的文章

我朋友他爸開的機車店
把灌風的線放在外面讓人家使用
就算關店了也是可以用
據說...那個灌風的頭被偷了快10個去了!!!
不過老闆還是裝新的放在外面...

乍聽之下覺得這位老闆真好
其實我朋友說他爸只是不想被吵醒只為了幫客人灌風
所以還是要裝在外面賺錢要有良心啊...11/10更新..39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6#
阿豪☆ 2009-11-10 01:12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5# 雷曼 的文章

聽過最誇張的是
灌風一次50$
雖然是新春開張
但是50...胃口還真大
加油站就有打氣的東西阿!!!
8#
麒麟 2009-11-10 01:17 只看這個作者
有良心的車行才會長長久久 這就跟做人意思是一樣的

如果因為一時別人的信任 就佔別人便宜 下次你看別人會不會相信妳

或許我會被她騙一次 但絕不會有第二次

我碰到有良心的車行都會多多捧場 畢竟這年頭有良心的車行不多

小弟我有個宏願 我要把大台北地區 各區 各縣市 鄉鎮所有有良心的車行做一張名單出來

然後讓這些有良心的車行生意興隆 也讓大家不小心在自己不熟的地方顧路時

還有一間有良心的車行可以出來幫幫你的忙

不要讓黑心車行囂張下去 個人強烈抵制黑心車行 就是要讓你做不下去

專坑顧路 專騙不懂 這種車行一定要讓她沒生意 給她點教訓

請大家多多支持有良心的車行 也希望大家能多提供大台北地區各地有良心的車行

讓我們一起抵制黑心車行吧 多給有良心的車行一些鼓勵
9#
Facer 2009-11-10 01:17 只看這個作者
鶯歌中山高架橋附近嗎?
就在我家附近耶!! 不知道你是在高架橋下面(靠鶯歌車站)還是在上面(過了上坡)

如果是已經認識的車友就好了
不然我家這邊也可以提供一些基本的救援
至少打氣或是基本的維修工具我家裡還有...

anyway~
還是希望大家騎車都能平平安安的
10#
evo9191 2009-11-10 01:32 只看這個作者
車箱裡放個打氣筒吧~
有控順便可以去公園籃球場
籃球打氣50=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