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住在北縣樹林這裡 由於當初買車的那家經銷商服務態度給我印像不是說很好 我去換機油的時候 那裡的技師都一直推叫我用G5專用油或是F1 (雖然這是一種生意上的手法) 實在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換機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