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化油版 G5 125 改裝如下: 全車LED化 定位燈 改傳動+電盤偷輕 有天騎在路上發現我的燈比別台G5都還要暗 是因為我電盤偷輕的關西嗎? 現在我把燈泡換成飛利浦 清光 90/100W的了 好像也沒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