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決定上魚眼了 但是魚眼試點燈的時候 發現 切線正常 但是 許多車友都是藍切線 可是我的卻變黃切線 小弟我買的是 仿E46 遠近中魚眼 我有照其他大大的說法 固定好燈泡 稍微轉動調一下 可是 還是一樣 切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