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去郵局領了一張掛號 是監理處寄來的罰單 違規事項是不依期限參加臨時檢驗 請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阿?? 被開的莫名其妙,我並沒有收到任何要檢驗的單子阿 而且我也沒聽過機車有要臨時檢驗的,不是只有排氣要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