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買2年了 目前15XXX 中間因為工作住廠 所以沒在騎車 大約三個月的時間 都沒發動過 可是現在開始使用車了 還沒熱車 催油門會頓 排氣會斷斷續續 熱車後 爬坡大催也會斷斷續續 一個人的時候還好 雙載就整個無力... 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