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想說排氣管生鏽...索性拆下來用砂紙磨掉鏽之後再重新噴漆. 這禮拜有空時把它裝回去後..油門拉轉,尾段出氣端那裏就會放砲,拉高轉放的更大聲, 前提是我之前還沒拆下來的時候騎車都不會這樣阿....一開始以為是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