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上班,在自強隧道內斷皮帶.... 本來打算去賢X買條日本皮帶去換,但是沒電動工具也沒辦法拆 要推到賢X又太遠了== 現在車停在北安路上,搭小黃上班 這附近有店家會修G-MAX200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