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版友! 在下有裝那種 紅 黃 綠 的三段胎壓顯示器! 但是最近我看我裝再"後輪"的那一顆是"紅色"的! 可是胎壓是正常的! 也並沒有發現漏風的情形! 於是把它拆下來裝前輪的! 就又可以作動了(綠色)! 而把前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