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這瓶油應該有半年了 剛剛開是使用時 覺得沒有差 起步超慢中尾都還好 但是再用了第三瓶時感覺慢慢出現了 當然起步還是很慢 過了60KM後開始有暴衝的感覺 尤其過了80-90這之間 它振動力也不算大 騎起來感覺還蠻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