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們,我的勁風光改了HID+H1大魚眼有電磁閥切換 用過正常接法接到遠燈去,導致切換後電力不足吃不住電磁閥 吃不住就是遠燈出不來,聲音絲絲絲的,近燈保持著 除了改三向不會有這問題,有沒有免改三向能解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