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之前就裝 雙55w..ORSAM燈泡+強光線組 車種是FIGHTER DX... 燈罩很燙....我一直蠻擔心... 不過我又騎短程...(晚上時候) 不過今天從淡水回來.....燈罩很燙(大概開5分鐘就很燙) 想請問....這樣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