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日本でG4に乗ってます

原文由 嘉神幻 於 2009-7-17 13:00 發表
原來大家的日文能力都很不錯啊~~~~

我現在還在上初級的日文,所以,

你們的對話,我大都看得懂,要我回答就沒辦法了~~



rapidさん

僕は昨日....風邪ですから.......

本当にすみません....


昨天感冒 今天好了嗎XD
來一罐保X達B
明天的坑,今天幫你準備好了!!

期待大大把整篇給翻譯出來,雖然我只看的懂參雜在日文中的中文...
不過前前後後加起來的意思,應該不會差太多!!!!!!!!!!!!!!!正確率10%吧....(會不會太低了....)

期待整篇出爐^^
原文由 小米諾斯 於 2009-7-17 14:47 發表
昨天感冒 今天好了嗎XD
來一罐保X達B
明天的坑,今天幫你準備好了!!

期待大大把整篇給翻譯出來,雖然我只看的懂參雜在日文中的中文...
不過前前後後加起來的意思,應該不會差太多!!!!!!!!!!!!!!!正確率10%吧....(會不會太低了....)
期待整篇出爐^^


是啊,感覺快要死掉了呢.....
其實還好啦,對日文有一點基礎的人,應該都猜得到我們在講什麼....

沒想到,小老婆也是臥虎藏龍呢.....
順便一提,今天我在光陽車行上班的朋友,應該就會上線回應了....

[ 本文最後由 嘉神幻 於 2009-7-17 18:29 編輯 ]

翻譯.txt

2.39 KB, 下載次數: 293

53#
rapid 2009-7-17 19:46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嘉神幻 於 2009-7-17 13:00 發表
原來大家的日文能力都很不錯啊~~~~

我現在還在上初級的日文,所以,

你們的對話,我大都看得懂,要我回答就沒辦法了~~



rapidさん

僕は昨日....風邪ですから.......

本当にすみません....


こんばんわ!

CDIの写真を撮ってきましたので見て下さい。
G4とは違うでしょう?
やっぱりG3が流用できそうですね

あと、貼ってあるシールに"JP"の文字がありますね
なにか規制されてるのかな?

CIMG0092_640.jpg (97.75 KB, 下載次數: 28)

日本でG4に乗ってます8078

CIMG0094_400.jpg (73.52 KB, 下載次數: 19)

日本でG4に乗ってます9089
原文由 rapid 於 2009-7-17 19:46 發表


こんばんわ!

CDIの写真を撮ってきましたので見て下さい。
G4とは違うでしょう?
やっぱりG3が流用できそうですね

あと、貼ってあるシールに"JP"の文字がありますね
なにか規制されてるのかな?



晚安!

拍了CDI請過目

跟G4的不一樣吧

G4跟CDI跟G3的通用嗎

貼紙有"JP"的文字

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


どうして

CDIを換したいです

CDIがもとの工場を使うのは良いです

JPは"Japan"CDIです

[ 本文最後由 23715730 於 2009-7-17 20:03 編輯 ]
原文由 rapid 於 2009-7-17 19:46 發表


こんばんわ!

CDIの写真を撮ってきましたので見て下さい。
G4とは違うでしょう?
やっぱりG3が流用できそうですね

あと、貼ってあるシールに"JP"の文字がありますね
なにか規制されてるのかな?


こんばんわ!

その写真見ると、まさに「JP」仕様でwww
日本のG4は同じ6PINのCDIのに、
台湾G4使用されているCDIは6PIN+1に設計されてるです。

そのPINの仕組みはG3ほぼ同じだが、
PINの位置はちょっと違うので、
流用の詳細は
公式サービスブックに参考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ので、
よくチェックしてから、
また伝えてます。


今 あの友達は台湾仕様の公式サービスブックをチェックしてます


晚安
那個照片裡,的確看到有JP的字樣
日本的G4是用6PIN的CDI
但是台灣G4用的卻是6PIN+1的CDI
那個PIN構造跟G3的差不多
PIN的位置卻有點不太一樣
延用的詳細
可能要參考一下服務手冊
等我確認之後,再回覆你

現在,那個朋友正在翻台灣的服務手冊中

[ 本文最後由 嘉神幻 於 2009-7-17 21:22 編輯 ]
56#
rapid 2009-7-17 21:28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嘉神幻 於 2009-7-17 20:43 發表


こんばんわ!

その写真見ると、まさに「JP」仕様でwww
日本のG4は同じ6PINのCDIのに、
台湾G4使用されているCDIは6PIN+1に設計されてるです。

そのPINの仕組みはG3ほぼ同じだが、
PINの位置はちょっと違うので、
流用の詳細は
公式サービスブックに参考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ので、
よくチェックしてから、
また伝えてます。


今 あの友達は台湾仕様の公式サービスブックをチェックしてます



G3とほぼ一緒なのにpinの位置が違うんですね
ならば配線を組み替えればG3用で販売されているCDIが使えそう
「JP」仕様なので、純正でも「TW」仕様?に換えるだけで速くなるかも?ですね!

色々とお手数掛けます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57#
Jr.W 2009-7-17 21:38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53 rapid 的文章

こんばんは~
嘉神幻くんを先日ずっと日本語のコメント裏にバックアップ(?)していて、
あるキムコ専門サービス店に働いてる友人
Jr.Wです。
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っとwww

専用のリミッター解除のCDI替えるのなら、
点火効率が向上一方ですよw
接続すれば、
それ割りに簡単w

そのCDIの写真見ると、まさに「JP」仕様でwww
日本のG4は同じ4+2PINのCDIのに、
台湾G4使用されているCDIと違い、
台湾のは4+2PIN+1に設計されています。

そのPIN4+2仕組みはG3ほぼ同じだが、
PINの位置はちょっと違いみたいので、
流用の詳細は残念だが
店外もってけのは禁止され(オヤジに怒られる可能性高い)

キムコ公式サービスマニュアルを参考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ので、
来週の水曜
よくチェックしてからまた伝えてきます。

*台湾の場合は今年から5期環境保護規制が始め
大体FIシステムに導入さ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ので、
去年のキャブ仕様ラインナップの在庫以外、
今年キャブ車(新車)は台湾本島生産・販売禁止となっています。
日本のやさしい環境規制になんか羨ましいwww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23715730 + 5 + 5 增廣見聞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紅利點數 +5

回覆 #56 rapid 的文章

因為如果改編G3大體上一起pin的位置
不同如果脛線路由於G3事情銷售的CDI就能使用那樣是
「JP」方法,純正也「TW」方法?只是交換變得快?出乖戾!

這個那個地麻煩架升請多關照

翻譯文章
W的翻議
前幾天晚
上好~嘉神虛幻一直日語的評語背面接應()?做著,在
某kimuko專業服務店工作的朋友
Jr.W。
請多關照和www
專用的限制器解除的如果如果CDI換
,點火效率是提高一方
喲w連接,
那個對比簡單w
那個CDI的照片看的話,確實用「JP」方法
www日本的G4對同樣的4+2PIN
的CDI的,與被台灣G4使用的C
DI不同,台灣的被4+2PIN+1設計。
那個PIN4+2結構G3大體上同樣,
不過,因為PIN的位置想稍微不同
看,挪用的詳細遺
憾盛店外ke的被禁止(oyaji被發怒的可能性高(貴))
因為必須參考印刷kimuko正式服務手冊,下
周的星期
三很好地檢查之後再傳達。
因為是*台灣的情況從今年5期環境
保護限制開始大致FI系統必須引進sa,
去年的cab方法陣容的庫存以外,
今年cab車(新車)成為台灣本島生產·銷售禁止。
日本的和善的環境限制之類令人羨慕的www

[ 本文最後由 boa0952 於 2009-7-17 21:46 編輯 ]
59#
雷曼 2009-7-17 22:17 只看這個作者
看完這篇真傷腦細胞 = =

不過這樣也不錯
可以請他看有沒有也喜歡車的朋友
也一起上來交流交流~
60#
rapid 2009-7-17 22:47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Jr.W 於 2009-7-17 21:38 發表
こんばんは~
嘉神幻くんを先日ずっと日本語のコメント裏にバックアップ(?)していて、
あるキムコ専門サービス店に働いてる友人
Jr.Wです。
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っとwww

専用のリミッター解除のCDI替えるのなら、
点火効率が向上一方ですよw
接続すれば、
それ割りに簡単w

そのCDIの写真見ると、まさに「JP」仕様でwww
日本のG4は同じ4+2PINのCDIのに、
台湾G4使用されているCDIと違い、
台湾のは4+2PIN+1に設計されています。

そのPIN4+2仕組みはG3ほぼ同じだが、
PINの位置はちょっと違いみたいので、
流用の詳細は残念だが
店外もってけのは禁止され(オヤジに怒られる可能性高い)

キムコ公式サービスマニュアルを参考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ので、
来週の水曜
よくチェックしてからまた伝えてきます。

*台湾の場合は今年から5期環境保護規制が始め
大体FIシステムに導入さ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ので、
去年のキャブ仕様ラインナップの在庫以外、
今年キャブ車(新車)は台湾本島生産・販売禁止となっています。
日本のやさしい環境規制になんか羨ましいwww



はじめまして、こんばんわ!

私のためにIDをとってコメントしてくれたのですね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すごく嬉しいです!

やはりJP仕様は少し違うみたいですね
G3用のリミッター解除CDIとかが付けばいいなあ
日本のは台湾に比べてすごく規制されてそうなので・・・
交換した後の期待がすごく持てます!

詳細の報告を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ますね!

日本の環境規制は台湾に比べてまだまだ甘いですよ
台湾はO2センサーが必ず付いていて、細かく排ガスをコントロールできると思うので
日本の車両より環境にやさしいと思います。
でも台湾のスクーターはノーマルでも速いのですごいと思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