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現在炎炎夏日我想為我的G3傳動散熱以往在晚上騎車的時候都覺得傳動的動力沒有衰退的現象,但是只要在白天炎炎夏日的時候騎車騎沒多久就感覺到傳動好像的熱衰竭一樣沒什麼力!所以我想要把我的傳動前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