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的是新勁戰07年化油版的 上個月發現車子開始很容易熄火 而且不好發車~ 於是找了一間車行調整一下混合比 調完他說我汽門不對 又幫我調整汽門間隙 現在變成不會自動熱車 而且排氣管會放屁... 我全車原廠只有調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