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的誇張 寄車到台中 車到了 看到我整個傻眼...... 我GTR後架竟然磨到看見底漆.....灰色的...(多處) 前面的側調直接一條紅色漆括在上面......(很長一條......) 請問一下 看得見灰色的漆 就是底漆嗎? 小弟我是G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