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買得到 化油車嗎?(( 噴射還不是很想買 感覺不好買了 尤其是 大屁股的車.. 台中 問了好幾家都沒有 MIO 或 CUXI 因為 家人想買 想說 買化油就好 畢竟 只是近程代步車.. 似乎 都只有問到風100 家人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