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四期GTR,想換AERO液晶的儀表版,有裝的大大們可否推薦北部有哪些優質的店家或改裝店,雖然一般大車行有,總覺得我家附近的都很暴力..... 很難去給他們動工說 若有的話盡量以中永和為主當然是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