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車去年第一次驗排氣 被說要換火星塞 才只有合格邊緣(正常使用,保養) 而今天第二次去驗(過了一年) 去不同家,一驗就過 不過這一年中間,車子騎的次數 十隻手指數的出來 車況應該不會多好 但..就是過了 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