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快2000了,看了前面的文章說新車要清機油濾網,所以想清一下,想在這裡問一下,機車店都會幫忙清嗎? 還是各位大大都是自己清的呀~~~!對了,之前去買車的店家換油的時候,他也沒提醒我要清,真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