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GP 前一陣子發動的時候會"鏘"一聲~現在連熄火都會了... 翻文的結果是啟動盤出問題~去車行老闆也說是啟動盤! 不過老闆叫我不用修...等很嚴重 整組換新就好! 這樣對嗎~? 我翻文的時候有看到修理包~就是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