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各位大大和車友, 大家的起步大概都在多少轉速, 換個角度說明就是大家每次起步轉速大概落在多少, 然後在這樣方式得騎車下 對車子往後的影響, 會這樣請教是因為小弟是屬於保守派 起步都是超龜的慢慢加油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