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疑問想請教一下...我發覺我的悍將很奇怪...我在夏天跑的比冬天快...到底是啥原理..尤其是天氣越熱跑越快..夏天正中午我在南湖大橋上不用趴車跑都有140..可是到了冬天要猛崔油門加趴車才120...有時才110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