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很常看到有討論改裝蝸牛的文 我是看得心癢癢的 只是 在這裡我有一個疑問 蝸牛出來的聲音不是很大聲嗎 那如果只是要叭路人 應該用不到那麼大聲吧 路人被嚇出病來怎麼辦 所以 我在想 可不可以保留原廠喇叭 ...